数学课代表趴下让我桶免费文 数学课代表趴下跟我做作文

  数学课代表悄悄的握了握拳头,觉得自己的猜测绝对八九不离十了。

  要是被陈伯知道数学课代表在想什么,陈伯肯定欲哭无泪。

  外界对叶寒川的传闻可一点都不假,甚至外面的传言还算好的了呢。

  叶寒川也就只有在数学课代表面前才会那么“好”罢了。

  其实陈伯心里也很纳闷,先生一向对女人无感,就算是那位小姐,先生对她都不会像对太太这么亲近。

  也不知道太太身上有什么吸引了先生……

  “陈伯,你在想什么呢?”数学课代表发现陈伯在看着她发呆,疑惑的问道。

  陈伯回了神,急忙笑着说:“没……没什么,我在想着先生能找到太太这么好的妻子,以后我不在的时候,有太太照顾先生,我也就能放心了。”

  “陈伯,你别这么说!”数学课代表脸蛋一红,羞得直接钻进了被子里。

  陈伯呵呵一笑,“太太好好休息吧,快点养好身体,才能让先生放心。先生昨天看到太太伤成那样,都气得不吃不喝了,还守了一晚上不睡,我看着都心疼,太太身体早点养好,先生才不会糟蹋自己的身体。”

  数学课代表从被子里钻出小脑袋,眨巴着大眼睛,“叶寒川他真的守了我一晚上吗?”

  “千真万确,我要是欺骗太太,就不得好死。”陈伯举起手,一脸正经的发誓。

  数学课代表吓了一跳,赶紧说道:“我只是随便一问,不是怀疑陈伯的话,陈伯你不要说这种话,快收回去!”

  陈伯笑道:“太太不用紧张,因为我没说谎,所以发誓也不要紧的。”

  数学课代表一时无言以对。

  不过,她想到叶寒川真的守了自己一晚上,心跳再次不受控制的加速。

  讨厌,突然好害羞呀~

  她和叶寒川算不算熟悉,叶寒川为什么会对她这么好呢?

  数学课代表想来想去,最终得出一个结论,因为叶寒川是一个好人!

  …

  数学课代表原本想着,等到晚上见到叶寒川的时候,要好好感谢一下他。

  但是,到了下午,陈伯却突然告诉她,叶寒川有事出差了,至少要一周都不会回来。

  数学课代表有些失望,又有些失落。

  她真的想见叶寒川,亲口和他说一声谢谢……

  数学课代表的身体素质很好,而且她房间的楼下又是草坪,她跳下去时又抱着身体缓冲了一下,其实也没有摔得很重。

  因此,才休息了两天,她就恢复得差不多了。

  数学课代表联系了好友颜雅,询问下才知道,那天颜雅看她被抓走,没有选择报警,而是联系那日张衡带去救她留下的保镖的电话。

  数学课代表听完之后,心里更加意外了。

  难道是那些保镖接到通知之后,告诉了叶寒川,叶寒川听到她有危险,就亲自去找她了?

  想到叶寒川一知道她有危险,就亲自跑去救她,数学课代表的心跳又忍不住加速了。

  脸蛋也滚烫得厉害。

  “玥玥,你的身体怎么样了?你到底住在哪里呀?我想去看看你你都不告诉我你在哪里!”颜雅郁闷的说道。

  其实数学课代表刚醒来没多久,就给颜雅发了短信。

  当时颜雅就想来看数学课代表,但因为她住在叶寒川的别墅里,不好告诉颜雅,所以就一直敷衍她。

  数学课代表有些愧疚,但还是不能告诉颜雅自己现在住在什么地方。

  要是告诉了她,颜雅肯定会过来看她的。

  到时候,颜雅就会知道她结婚了,肯定会追问她的丈夫是谁,到那时就更难瞒了。

  叶寒川在结婚之前就让她签了合同,让她不准公布他们的关系的。

  因此,她只能瞒着自己的好朋友了。

  “对不起小雅,我现在住在好心人的家里,好心人的身份有些特别,他不希望自己的信息被过分的曝光……”

  “我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,你不用担心我。上次你不是说要去买礼服吗?我们今天就去吧,让你亲眼看到我,你也该放心了吧?”数学课代表笑着说道。

  她本来不想出门的,她现在一心的只想等叶寒川回来,好好的给他道谢。

  但想到颜雅那么担心自己,她想了想还是出门一下,让颜雅看到她,也好让颜雅放心了。

  “好,那我们下午1点,在老地方见了。”颜雅立刻说道。

  …

  吃午饭的时候,数学课代表和陈伯说了自己下午要出去的事情,陈伯立刻去拿了一张卡给她。

  “陈伯,你给我和这个干什么呀?”数学课代表一脸疑惑。

  陈伯说:“这是先生留给太太的,太太千万不要拒绝,先生说这是太太应得的。”

  数学课代表心中一怔。

  她这才想起来,在结婚之前,她签了那份合约,合约上说叶寒川每个月会给她300万生活费……

  每个月300万的生活费,让她有种被包养的感觉。

  但想到张衡和她说过,叶寒川不喜欢别人拒绝他。

  如果她不收下这张卡,叶寒川会不会认为她在假清高,在欲擒故纵?

  数学课代表咬了咬嘴唇,最终把卡拿到手上,脸色有些苍白。

  收下这钱,让她有种屈辱感!

  “先生还安排了助理和保镖给太太,太太出门的话,就把他们带上吧,防止再有意外发生。”陈伯又说道。

  数学课代表点了点头,“好,他怎么安排就怎么做吧。”

  数学课代表吃完午饭便立刻出门了。

  但在走到门口时,她听到两个在打扫的佣人在尖酸的议论:“我就知道她嫁给先生就是为了钱,这才几天就憋不住了,就骗了先生给卡给她!”

  “就是,现在心怀不轨的女人太多了,别看她一脸单纯无害的模样,实际上还不是为了钱?不知道她骗了先生多少钱!”

  “也不知道她用了什么手段才让先生娶了她这种货色的女人,记得她刚到别墅里的时候,穿的那身衣服,加起来估计都不到一百块吧?”

  “哎,谁让人家的手段高明呢?爬上了先生的床,在床上用妖媚手段迷惑了先生,让先生什么都听她的!”

  “也是,像先生这样不缺钱的男人,肯定不会在意她有没有钱的,只要她的床上功夫了得就够了。”

  数学课代表握紧双手,脸色有些发白。

  那两个人分明看到她过来了,声音却没有压低,还在继续说,这分明就是故意说给她听,用来羞辱她的!

  数学课代表停下了脚步,转身,看向准备上楼收拾书房的陈伯,提高声音说道:“陈伯,她们说我坏话!”

  她伸手指向那两个说她坏话的女佣。

  那模样,就像是告状的小学生,一脸委屈,又一脸理直气壮。

  陈伯立刻停下了脚步,脸色阴沉的转身走过来,愤怒的瞪向那两个女佣:“先生前几天才说的话,你们就忘记了吗?”

  “对太太不敬,就是对先生不敬!”

  “你们现在立刻去收拾好东西,到我这里来结工资,带着全家滚出京城!”

  陈伯的态度十分强硬,一点情面都不留,直接赶她们走。

  而且还不仅仅是她们自己,还是要把她们全家都赶出京城。

  那两个女佣脸色煞白,浑身颤抖,吓得直接跌坐到了地上。

  她们万万没想到,数学课代表居然会告状!

  她们只是不服气,数学课代表又不是名门千金。

  除了长得好看一点,其它的估计都比不上她们。

  凭什么她们要当佣人,数学课代表却能当叶太太?还让先生那么维护她?

  她们心里不服气,才想着羞辱羞辱数学课代表。

  但她们觉得,像数学课代表这种身份低微的女人,肯定过得很自卑很卑微,就算听见了也不敢告状,怕被先生说她事多,就算受了委屈也只能自己忍着。

  可她们没想到,数学课代表居然这么理直气壮的告状!

  她们赶紧辩解:“陈管家冤枉呀,我们没有说太太的坏话,是太太冤枉我们的!”

  “是啊是啊,陈管家,你别听太太的一面之词啊!太太她一定是看我们长得漂亮,气质又好,在先生身边的时间比她长,她怕我们抢走先生,所以才故意诬陷我们,想把我们赶走的!”

  “对对,太太出生贫寒,现在好不容易利用手段让先生娶了她,她肯定害怕别人抢走先生,所以才会想着把先生身边的所有女人都赶走!”

  她们说得义愤填膺,仿佛真的是数学课代表冤枉了她们。

  “你们给我闭嘴!”陈伯脸色铁青的怒喝一声,“你们也不拿镜子好好照照自己的脸,就你们这样的,太太也会嫉妒你?你们有哪一点能比得上太太?就算你们眼瞎,先生的眼光也不会错!”

  “你们说太太的坏话,还在这里颠倒黑白,你们真是好大的胆子!”

  那两个女佣抖得更加厉害了,但还是嘴硬的说道:“陈管家,我们说的都是真的啊,你不能因为她是太太,就不分青红皂白的盲目的相信她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