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手污短视频下载

  

杨帆海随意的一个提议,却是让凌霄道人有些纠结,眼珠转动片刻,方才说道:“杨婵在后面学仙族之礼仪,因而暂时不方便相见。”

“哦!”杨帆海若有所思一般应了声:“仙族礼仪可真是不错,十几年未见的大哥来了也不出来见一面,看来这所谓礼仪之族真是需要好生掂量了。”

此言一出,令大殿内不少人脸面上有些挂不住,却是不好反驳。

“杨将军又何必这么急!”一旁的执法长老微微笑道:“离婚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到时候你与杨婵自然能兄妹相聚了。”

杨帆海摇了摇头:“婚姻之事如何决定?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。今日不见父母之命,也不见媒妁之言,这婚礼又怎能进行。”

执法长老立刻上前一步说道:“我听杨婵和杨戬说过,你等父母在十多年前被贼人掳走,如今十多年过去了不闻音讯,虽然不想那般想,但的确可能是已经不在了……”

“有何证据!”不等执法长老说完,杨帆海就榴莲视频在线下载大声问道:“你有何证据说我父母不在了?”

“这……”执法长老略一思索便笑道:“十几年了,希望实在渺茫,你又何必这般执着,依我看……”

“依你看,我妹妹就可以任你摆弄了是吗?”杨帆海又是将其说话打断,斩钉截铁。

连续两次打断,执法长老自然不快,脸色一沉,提高了声音说道:“杨将军,你这般在我青琅宫咆哮,不合礼数吧!”

“礼数?”杨帆海笑着摇了摇头:“我本就是一粗人,听人说过,对懂礼数的人才用礼数,对不懂礼数的人便直接简单粗暴点,因为不懂礼数的人你跟他说礼数是没用的。”

“你教我妹妹的礼仪是十几年不见的大哥来了,也不能相见,这等灭绝人伦之礼,依我看算不得礼数,反而是种折磨。既如此,我又何必说礼数?”

若是之前就直接来了青琅宫,思及弟弟妹妹在对方手中,自己免不得会畏畏缩缩,不敢忤逆对方意思。但经风师父点拨一番后,已经是知道对方重在算计,还想着名正言顺之事,是不会轻易撕破脸皮的,所以才有恃无恐。

凌霄道人此刻有些为难,他自以为杨帆海此次上山,就算不赞同也会低声下气与自己商量,怎么也没有想到杨帆海会这般强硬,这进门不过三两句话就直接开门见山了,还颇有撕破脸皮之感。

此时执法长老又是说道:“这父母不在身边,师门自可为其做主了!”

“什么叫不在身边?”杨帆海反问道:“昔日那贼子并不是杀人,只是掳人,临走之时也是说过,只是要带我父母去调查一些事情,让我二十年后再去找他们。你们什么都不清楚,怎么能说我父母就不在了?”

“这……”执法长老一愣,随即说道:“我仔细问过杨婵和杨戬,他们都没有说过。”

“他们那时还不过三五岁而已,又能知道什么?”杨帆海不紧不慢的说道:“你们若想问我家中的事情,为何不直接找我询问?而且这婚姻之事,就算父母不在身边,那也有长兄为父做主。你们什么都不曾与我商议,便直接告诉我婚事时间。”

“恕我孤陋寡闻,其他地方可不曾这样过,莫非翠微山的礼仪就是如此?”

“这……”

这一次执法长老也不知道如何说了,婚姻之事师门虽然可以做主,但的确不与杨帆海这个长兄商议实在是说不过去,一时间青琅宫内气氛有些尴尬。

“凌薇道人到!”

此时门外有人大喊一声,随即见得一道姑带着一妙龄女子走了进来,正是凌薇道人与沈雨薇。

见得凌薇道人来此,凌霄道人大喜,忙上前说道:“师妹,你来了。”

凌薇道人脸色却并不是多好看,冷冷说道:“你以祖师令牌召我,我敢不来吗?”

也不与凌霄道人多说,直接走到掌教真人一旁空着的位置上坐下。凌薇道人与凌霄道人关系向来不好,不然当年凌薇道人也不会反出翠微山,自行开宗立派了。

如此拂人面子,凌霄道人也不在意一般笑了笑,并未说话。不管如何,青琅宫中的尴尬气氛终归是略作化解。

沈雨薇跟在凌薇道人身边,在其身后站定,一双美目看向杨帆海,里面含着颇多关切。

以杨帆海的修为自然能感觉到,不过未做回应。今天事情不能善了,他不想牵扯其他人。

此时执法长老开口说道:“此事的确是我们唐突了,但孟舒乃是西海孟家子弟,少年英杰,资质过人,绝不会辱没了杨婵。”

“何等年纪?什么修为?”杨帆海问道。

见他口气似乎有些松动,执法长老微喜,急忙说道:“五十年岁,玄仙修为。”

在修行界而言,五十岁不过刚刚起步,正是年轻,能有玄仙修为,实在是相当不错了。

可杨帆海岂会认可,当即哈哈一笑:“五十岁,玄仙修为,也敢说少年英杰?我属下十二人,最大的还不到五十,人人皆有玄仙修为。就如我自己,尚不到三十,已经是大罗金仙之境界。我尚且不敢说自己是少年英杰,他也敢说?”

此言一出,青琅宫中一片哗然。杨帆海功法奇特,他人难以探其修为,只知道来者不凡。此时被他亲口说出,众人才知道竟然已经是大罗金仙境界了。

回想十多年前,此人闯三关送杨戬和杨婵上山之时还不过先天之境的武者,就算是赢了,真正将他当成对手的也是不多。没想才不过十多年,此人修为竟是已经可以和门中长老相提并论,实在难以想象。

执法长老也只能说道:“杨将军你是天骄之才,他人自然是比不得你了。”

杨帆海则是问道:“若不足五十玄仙境界便可称少年英杰,我让我妹妹嫁给我麾下任何一人都可,何必还要远嫁西海?”

“孟家在西海也是有名的修仙世家……”

执法长老话未说完,又被杨帆海打断:“别给我说什么世家,昔日我在蓟国,多少世家看我如草芥,可现在如何?我乃有熊国征北将军,国之重臣,他们却是只能偏安一方,国家之大事与他们毫无干系。”

“你今天说的这什么世家,来日若有变故,顷刻便倒,毫无意义。我就这么一个妹妹,无价之宝,就算是天庭帝皇之家又如何?若我妹妹不喜欢,天皇老子也不行!”

此言一出,重人又是色变,一时间却是无人能反驳。昔日翠微山收各方世家弟子,为的也是插手兖州之事。可不曾想公孙轩辕算计之下,有熊国以摧枯拉朽之势将兖州给吞并了,一切算计归于泡影。

如今那些世家都已经开始没落,反倒是之前被嫌弃的杨帆海将弟弟妹妹送上山后,还给了他们一线希望。

“就知道争争吵吵,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变!”一旁的凌薇道人冷冷说道:“毫无意义的话说了这么多有什么意义?直接问要怎么着不就行了?”

被如此一提,凌霄道人只能看向杨帆海,等他开口。

杨帆海毫不犹豫的说道:“让我妹妹出来,她说喜欢,莫说一个月后,现在举行婚礼都没问题。她若说不喜欢,那什么都不要说了。”

“这……”凌霄道人自然不想,怕是翠微山上所有人都知道杨婵根本就不愿意。

“这主意不错!”凌薇道人却是点头说道:“男欢女爱的事情,你们一群糟老头子操心什么,让她自己决定不就行了?师兄啊,你若觉得麻烦,我去帮你把人带出来便是。”

**裸的被拆台,凌霄道人自然不悦,一旁执法长老则是沉声说道:“这里是翠微山,你少擅作主张!”

“哦,那与我无关了!”凌薇道人站起身来:“徒弟,我们走!”

“师妹!”凌霄道人喝了一声,再吩咐身边的人:“去把杨婵带出来。”

几个弟子领命而去,不多时便引了二八年华的妙龄女子出来,身边还跟着一男子,英气不凡,正是杨戬,不用说,那女子自然就是杨婵了。

杨帆海看着走在杨戬身边的女子,一阵愣神。美目之间灵气逼人,朱唇琼鼻,极为美丽。女大十八变,更何况是从三岁长到十六岁,若非五官长的与自己母亲有七分相似,此时还真是不敢认了。

杨婵也是呆呆的看着杨帆海,她的样子变化极大,可杨帆海除了更为壮实,其他的依旧如以前。

小时候她最是喜欢粘着这大哥。本以为父母不见了,跟在大哥身边也能踏实。怎么也没想到大哥居然没有任何交代就将自己和二哥送上了翠微山,一别十几年。

早些年她心中一直怨恨,甚至一度发誓再也不见这大哥了。今时今日再见到杨帆海,才知道心中怨恨是那般不堪一击,走入大殿不过三步,泪水涌出,已经模糊了眼眶。

终于是忍不住冲过来一把抱住了杨帆海,大声哭喊起来。

“大哥!”

杨帆海心中一软,眼眶内亦是有了泪花。

  本文中有不解的地方,建议您百度一下百度搜索是全球领先的中文搜索引擎